close

 第一章 隱藏BOSS 


我叫楓楓,林風楓,遊戲名稱〔冰楓〕
 

現在正在玩一款叫《生命起源》的遊戲 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網遊
 

今天人品大爆發在副本中遇到蜘蛛BOSS
 

更新地圖1個星期後 終於遇到了...
 

但是之後....
 

系統】恭喜玩家「夜夕」首殺蜘蛛BOSS
 

一條通知讓整個世界頻都炸了。。。我的腦袋也炸了。。。。
 

更新後很少人能遇到 雖然有小部分遇到  但還是被秒了... 
 

【世界】〔童山濯濯的主任〕哇賽!夜大神首殺隱藏BOSS!
 

【世界】〔愛吃貓的魚〕!!大神好帥!!
 

【世界】〔求包養〕夜大神阿~你已經獨佔 等級榜 財富榜 武器榜的第一了阿 大神現在是要獨占排行嗎~QQ
 

【世界】〔我賣銀。。。飾〕擦 剛出就被搶了,夜大神要不要留一點給小受會長阿(壞笑表情)
 

【世界】〔文封喪膽〕夜夜你不給我留點嗎(傷心表情)
 

【世界】〔我是路人甲]LS必有JQ(興奮樣)
 

【世界】〔夜夕〕斷樓...
 

本來以為終於可以拿首殺了,但這綜合榜的大神竟然比我早先一步。。。
 

"MD!剛出隱藏BOSS就被大神拿了!我是跟首殺沒緣是吧!"我以為我的人品已經夠好了啊!

 

沒想到大神不愧是大神,不只多金 技術好 就連人品也跟凡人不一樣是吧!!
 

"姊 不知道該說你人品好還是人品差阿~剛遇到BOSS就給人首殺啦~"

 

這是我弟文風封 小名文文 就是上面的〔文封喪膽〕當初就是他揪我來玩《起源》的

 

他的休閒娛樂就是跟我鬥嘴 但我們倆時常鬥到打起來...
 

"閉嘴!連隱藏BOSS都沒見過的安靜!!"
 

"好啦好啦~不過姊~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事啊~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喔 我可是上星期就提醒過你的呢!"

 

說完就從沙發上跳下靠到我隔壁來,順勢把頭靠到我肩上
 

"蛤?不要煩我 沒看到我在打BOSS阿!"得不到首殺至少也要在擊殺榜上留個名嘛!
 

"啊!BOSS紅血啦!" 一個驚嚇不小心撞到了弟弟的下巴!
 

"錒!好痛!姊我要你呼呼~"說著說著順勢又靠到我大腿上討拍拍了....
 

"姓文的我警告你 不要再煩我了喔!沒看到姊在專心打BOSS啊!"

就知道找機會偷吃我豆腐,就只敢在我忙的時候這樣...等我打完之後就給你好看!!
 

"楓楓 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我就提醒你最後一次喔!聽清楚了! 『明天是期末考!!』"亨 再玩啊我看妳怎麼辦~
 

"阿!靠 姓文的 都你啦!害我忘了走位被BOSS轟死!!今天我人品大爆發 好不容易遇到癮藏BOSS?!!"

我看我沒辦法拿到2殺了RRRR我的BOSS!!TAT
說到底都是他!!!

 

"TNND姓文的!!你死定了!!!!我一定桶爆你小菊花!!"說完一個抱枕就飛了出去
 

弟弟衝到沙發後 用他那大眼睛 可憐巴巴的看著我"姊 你真的要這樣對待你的雙生弟弟嗎QQ
 

"沒有用 你那招對外人來說很有用  亨 但在我面前你不用裝得這麼小受""因為就算你裝了我也會打爆你!!"
 

之後文文就以他那可以防彈的臉皮氣死了楓楓

 

待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. 楓

 

 

 

 

P.S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小說, 如果有錯字或情節怪怪的地方可以留言告知我喔~

 


Copyright ⓒ2016 楓 All rights reserved   ✧*。✧*。版權所有,轉載必究✧*。✧*。

arrow
arrow

    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