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章  輪白


跟文文吵完了楓楓又繼續去碰運氣了
 

到了凌晨3點左右,文文走出房間去廁所時看到客廳的燈還是亮的
 

不禁一想『她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話啊...算了 不理她了』雖然心裡這麼想 但腳還是走向了楓楓
 

"姊 你還在玩啊"真是的!明天考試欸!難道年排第一要讓給我嗎?
 

文文走過去看後嘆了一口氣"唉~竟然睡著了"帶他去房間睡好了~文文帶著溺愛的眼神看著楓楓
 

正準備抱起楓楓時猛然發現"欸欸Σ(lliд゚ノ)ノ!!!竟然在野區掛機!!"不會被輪白了吧!
 

邊想邊檢查著[冰楓]的裝備和等級"哇靠!綜合榜第4的被輪白!!慘了 姊醒來一定會很傷心!!先別跟他講好了..."
 

"嗚 文文你幹嘛抱著我 你剛剛說不要跟我講甚麼?"慘了慘了被姊知道怎麼辦 明天還要考試啊!!不能影響到她啊!先乎弄過去好了!
 

"沒有阿~沒有阿~我只是..."還沒說完楓楓就繼續倒頭大睡了...
 

文文心想『幸好姊睡糊塗了~呼~鬆了一口氣~』
 

趕快把姊帶回去睡,不然他醒了就慘了....
 

隔天早上
 

"啊~~~"嗯?我怎麼會在床上?文文抱我來的?
 

"唷!姊起床了啊~"剛走出房門就被弟弟來個正面熊抱...
 

"昨天我在沙發上睡著了?"那[冰楓]應該沒事吧?
 

"對阿~姊~幸好妳在保護區裡睡著不然綜合榜第4的就要被輪白囉~"這樣姊應該就不會發現了吧?大概...
 

"喔!對了..."話說到一半就被文文打斷
 

"姊 你還記得我一直提醒你的那件事嗎?"我看他八成忘記了吧(´・_・`)
 

"嗯?什麼事?"好像昨天打BOSS的時候有說什麼欸 到底是什麼?想不起來...應該不是很重要吧!
 

"你看今天幾號阿~"別怪我喔~呵呵~
 

"12號啊?怎麼..."等等..12號  12號不就是.."靠!期末考!姓文的你幹嘛不提醒我啦!欠打啊!"
 

一顆枕頭就這樣拋了過去

 

文文OS:明明提醒妳很多次了...

 

待續

 

Copyright ⓒ2016 楓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✧*。✧*。版權所有,轉載必究✧*。✧*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